冠冕堂皇了谎言

最可悲的不过是明明心里的血都淌了一地,却要硬撑着笑到身心俱疲。

鲁迅先生说:
“我懂的衰亡民族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有些话还是说说比较好。

对别人也对自己。

很早之前写文章是不大有抄袭这种观念的。觉得写的好便是了。但是渐渐地,不能抄袭这种想法越发地深刻。甚至我都不大喜欢改用别人的话了。总觉得,别人辛辛苦苦想的,自己用了很不妥。甚至脑洞太相似的我都不会再往下想。写了也是自娱自乐,平时给身边人看看也就罢了。

在一个圈子里,其实脑洞想重了正常的很,世界上人那么多,难保没有人和你想的不是一样的。最近不都有早在灰姑娘这个故事出来900年前,中国就有一个丢了绣花鞋结果嫁给了一个富有的岛主的妹子的故事吗?甚至中国版本的也有一个继母,一个给妹子漂亮衣服和马车的老奶奶。

但是两个人的脑洞,故事走向,说的话不可能完全一样。就像在中国的故事里丢的是绣花鞋,妹子是去赶集。而在西方的故事里丢的是水晶鞋,去的是舞会。更别提两人说的话不一样,表现得也不一样。

有的事,当初不挑的太明做个对比就已经是给面子了。

幽灵船禁不起这么大的风浪折腾。

不打tag,最近首页有点丧。




话说,马总用了双胞胎兄弟不成熟的想法,即使代码都是自己码的,但是官司还是没打赢吧。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