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冕堂皇了谎言

最可悲的不过是明明心里的血都淌了一地,却要硬撑着笑到身心俱疲。

祝菲菲生日快乐

【8.19】

“我们明天给Andrew办个生日派对吧?”Eduardo提议。

“不要。”

Eduardo刚说完Peter就毫不犹豫地反驳道。

“我生日的时候你都不说要给我办个生日派对。”Peter拿着扳手正帮Sheldon修理他的手臂,但这并不妨碍他反抗Eduardo。“而且Andrew都跑出去多长时间了,我生日都没回来。”

“是你说你这次生日要和Tobey、Tom、Gwen还有May婶一起过的。他明天说不定就回来了呢?——要是你不同意——我就跟Andrew说让他把给你买生日礼物收回去。”

“……”Peter想了一下自己收到的霍格沃兹乐高模型,老老实实地闭上了嘴。

“所以你们其他人还有什么意见没有?”Eduardo有些头疼地看着这一大家子。

Jack和Tommy此时围在Dorothy和Diana的身边小心翼翼地摸着她们微微隆起的腹部,眼睛发光地缠着她们问里面是不是真的有小宝宝了。而Desmond和Robin此刻正拿着育儿的书籍一页一页地背,Dennis作为他们之中唯一养了孩子的人,则在一旁给他们勾画重点。Sebastião被Tom拉去照顾他新捡回来的流浪狗狗,同时Prior 也在照顾新成员Sam——主要是Sam的品味让Prior有点受不了。

“所以你们有没有什么意见!”见没人回话,Eduardo只好大声地再问了一遍。

屋子里安静了一瞬。

“没有。”天大地大,只有挣钱的才是最大的。

“好吧,明天就是Andrew的生日了,我来分一下工。”Eduardo说道。

“Sheldon你和Peter就负责打扫屋子里的卫生——Peter你要是让Sheldon一个人干这件事情的话,明天你就别想吃蛋糕了。Jack和Tommy你们就负责屋子里的装扮,Desmond、Robin还有Sam你们就负责超市的采购,做饭就交给Sebastiã、Prior和Tom了,至于Dennis你就负责两位女士和我们的Conner就行了。我已经定好了一个大蛋糕,明天下午开完会,我就会拿回来。希望那时候你们已经完成所有的工作了。”

————————————————————

【8.20】
Andrew刚下飞机就被手机收到的消息数量吓了一跳,打开一看才发现全是祝他生日快乐的。

他上一场话剧演的太沉重,这让他有理由给自己放了一个小长假去世界各地逛逛——为此还差点忘记了Peter的生日,他不得不买了一份大礼来补偿他。

可到了自己的生日,某人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Andrew翻了翻手机信息,发现不仅是Peter就连Eduardo都没有动静。

……

如果他就这样突击回去,发现他们礼物都没准备是不是能敲诈一笔大的?

他是不是应该先买个大蛋糕以免等会什么吃的都没有。

但当Andrew真拿着蛋糕站在别墅外面的时候却有些后悔。

屋子里所有的窗帘都拉得紧紧的,花园的后门也锁上了——Eduardo是不是为了避开某个卷毛又带他们出去旅游去了还是根本就搬家了没跟他说?

……

迟疑了一会,Andrew还是敲了敲门。

结果被人一把拉了进去。

屋子里亮堂堂的,挂着彩带,上面还写着“Andrew生日快乐”。

“你怎么才回来啊?”拉他的是Peter,他把Andrew手上的蛋糕直接丢给Tom,就催促着他上楼换衣服。

“呃……”Andrew有一瞬间大脑短路“我这衣服挺好的。”

“今天不是Andrew的生日吗?你就放弃一天西装吧。”Peter振振有词,连带着Prior也跟着帮腔。

……因为他今天穿了西装抹了发胶所以他被误认成了Eduardo吗?

Andrew只能庆幸他是一名专业的演员,不然他能当场笑疯。看着Peter执着的表情,他只好到Eduardo的房间换了一身休闲装。

“Edu你快点,等会说不定Andrew就回来了。”

“……你们刚刚怎么不担心这个问题呢?”Andrew在内心告诫自己,自己是一名出色的演员。

“先开始我们把门锁的密码改了,除非他敲门,否则他一定进不来。”Peter在一旁拉着Sheldon得意洋洋,“但现在我们人都齐了,肯定是都藏起来让他以为家里没人才能给他一个惊喜啊,我刚刚把密码都改回去了。”
“……”

“好像有人来了。”Desmond趴在窗边只把帘子掀了一条缝。

“快藏起来!”Sam率先钻进了沙发下面。

“……”Andrew被Peter扯到茶几下面时真有些哭笑不得。

当然在看到进屋后被满屋子“生日快乐”吓到的Eduardo后就只剩下笑了。

“你们不是应该祝我生日快乐吗?”装作毫不知情的某人笑到在地上打滚。

————THE          END ————
幕后:
Eduardo:其实Andrew回来不是偶然,我不会黑电脑但有人会啊
Peter:我们一般只靠衣服辨认谁是谁
Prior:我就说为什么Eduardo换西装了
其他人:别聊了,切蛋糕啊(:з」∠)_





评论(11)
热度(49)